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我校开展网络教学平台建设培训工作
2014-04-25 10:36   教务处

 

2014年4月17日,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BS510第四教学机房举办河南中医学院网络教学平台建设培训,邀请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专家做具体培训,培训分上、下午两场进行。有关院(部)的教学管理人员和课程建设教师共13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来自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的刘丽君老师就我校网络教学平台的使用,网络课程的建设要求、常见问题和建设重难点,如教学材料、答疑讨论、讲课录像、教学互动等进行了详细讲解与演示。培训过程中,教师们与培训老师一起就如何结合我校实际教学情况、如何推进教学互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帮助老师掌握了平台各项功能的操作,并为今后更广泛深入地开展基于网络的互动教学活动,扩大网络教学的课程范围,实现网络课程资源的共建、共享打下基础。

河南中医学院网络教学平台包含网络通用教学平台、精品课程建设平台、教学资源中心平台等三个模块,是面向全体师生开展网络辅助教学服务的支撑系统。

今后学校将大力倡导广大师生使用网络教学综合平台,适时出台相应管理制度,定期通报平台使用量化数据。(教务处:柳忠勇李庆磊)

 

上一条:我校开展第二次网络教学平台建设培训工作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
电话:0371-65680055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