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学校召开在线开放课程教学效果学生座谈会
2018-11-28 16:20   现教中心

教务处申意彩副处长讲话

座谈会现场

2018年11月27日下午,在教学实验综合大楼BM322召开在线开放课程教学效果学生座谈会。本学期参与混合式教学改革班级的学委代表、各院部主管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本学期有16门课程共122个教学班开展了混合式教学改革,为了解在线开放课程线上线下课堂授课情况,及时调整在线开放课程的各项运行指标,学校组织召开了本次学生座谈会。会上,学生代表逐一发表了在线开放课程的学习感受和遇到的问题,并提出建议。教务处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表示会根据本学期在线开放课程实际教学效果,合理调整在线开放课程的学习评价指标以及线上线下学时所占比例,让在线开放课程的教学效果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

为充分了解在线开放课程的实际教学效果,学校曾多次召开在线开放课程教师座谈会。此次学生座谈会的召开,从学习者的角度了解到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情况和学生真实的学习状态,将继续完善在线开放课程和混合式教学的推广应用。(文:朱雪婷图:吕志远)

上一条:学校顺利召开2019年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第一批课程验收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开展2015年第一次现代教育技术培训工作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
电话:0371-65680055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