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下载中心>>常用软件下载>>正文
 

 
将ppt转.swf/.html文件
2015-04-08 17:27   教务处

iSpring可以帮你将PPT文档转换成Flash文件,也可以让你直接用浏览器打开播放,同时PPT文档的体积也会大幅度的下降,是个非常不错的PowerPoint插件。

下载安装后,iSpring功能按钮将会自动嵌套在PowerPoint的菜单栏里,转换时,只需切换到“iSpring”标签下,点击“Publish”按钮,即可打开转换界面。在转换界面中,你可以对转换后的播放形式、切换间隔等方面进行设置,以及是否同时生成HTML文档。

 

附件【ispring_free_4_1.sfx.exe已下载
上一条:将word/excel/ppt文档转换为.swf格式文档FlashPaper使用方法
下一条:拼音输入法_搜狗拼音输入法_下载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
电话:0371-65680055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