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试用网络教学辅助平台移动客户端的通知
2017-01-05 22:12   metc

各位老师、同学:

大家好!为了更好的配合教师开展网络辅助教学工作,方便学生进行课外线上的学习,我校现部署了网络教学辅助平台移动客户端,并面向全校师生进行试用。

手机端支持学生完成基本的学习过程,如观看视频、交流讨论、在线测试、课程问卷和简单课程作业提交等,若存在其他不能访问情况,请教师查看建课是否规范或者及时联系我们。

1. 支持视频播客单元中在线播放;

2. 支持在线讨论区回复文字,图片,语音;

3. 支持在线测试(客观题),课程问卷;

4. 支持课程作业提交文字,图片,语音;

下载和使用方法:

点击链接http://wljx.hactcm.edu.cn/meol/homepage/common/phone.jsp,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相应版本客户端即可,另苹果端可直接去app store 中搜“优慕课”或“umooc”下载安装;打开软件后学校选择“河南中医药大学”,然后输入正确的用户名及密码登录即可(客户端登陆用户名和密码与网页登陆相同)。详细使用说明和操作手册请见现教中心首页服务指南菜单网络教学平台栏目《网络教学辅助平台手机客户端使用简版说明》、《网络教学辅助平台操作手册(教师)》、《网络教学辅助平台app使用手册(学生)》等文件内容

上一条:录播教室使用申请通知
下一条:关于网络教学辅助平台无法访问的通知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
电话:0371-65680055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