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专题培训的通知
2017-06-02 10:44   metc

各院(部):

为了帮助教师了解什么是在线开放课程,并进一步掌握如何开展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我校定于6月6日以“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为主题开展第九期现代教育技术培训活动。本次培训特邀原浙江大学教务处长楼程富教授主讲,楼教授将和大家分享建课经验和体会,为大家解答课程建设和线上教学的一系列问题,帮助教师建设优质的在线开放课程。请各院(部)认真做好报名组织工作,并及时通知相关人员参加培训。本次培训将作为专题师资培训项目纳入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科目,计2个继续教育学时。本次培训的相关事宜如下:

一、培训时间:2017年6月6日(周二)15:00-17:00

二、培训地点:新校区教学实验楼A641精品录播教室

三、培训安排

培训时间

培训内容

培训方式

主讲人

6月6日

15:00-15:15

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情况介绍及

相关政策解读

讲解

教务处负责人

15:15-16:00

1.建课经验和体会

2.如何建设一门优质的在线开放课程

讲解

培训专家

16:00-16:30

1.八周建课方法介绍

2.树下App演示

3.课栈情况介绍

讲解

操作演示

智慧树技术人员

16:30-17:00

现场交流、答疑讨论

讲解

现场交流

培训专家

智慧树技术人员

四、培训对象

本次培训面向全校教师,各院(部)最低参加培训人数如下:基础医学院15人;药学院15人;第一临床医学院12人;第二临床医学院12人;第三临床医学院12人;护理学院5人;康复医学院5人;人文学院5人;外语学院5人;信息技术学院5人;思政部5人;体育部2人。

五、报名方式

教师到所在院(部)报名后,由各院(部)汇总并填写“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培训报名表”(见附件1)集中报送。请将报名表(纸质和电子版,纸质版加盖公章)于6月5日周一下午17:00点前报至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A657)。

联系人:柳忠勇

电子信箱:283550924@qq.com

                                                     

                                                     教务处

人事处

2017年6月1日

附件【附件1: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培训报名表(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专题培训).xls已下载
上一条:我校开展在线开放课程专题培训
下一条:关于召开2016年度河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总结会的通知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
电话:0371-65680055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