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度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专题工作会议
2018-07-11 11:34   教务处

2018年7月10日下午,我校在线开放课程专题工作会议在教学实验楼A637召开。会议邀请了河南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办王辉主任、郑州大学二附院王明太教授、河南农业大学宛新生教授、河南农业大学彭闻博副教授、郑州轻工业学院程源教授、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毕雪燕教授等7名专家。参加会议的有各院部主管教学的院长、教学秘书、各相关课程负责人及课程团队成员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图1:会议现场

会议议程是:1.组织专家对6门精品在线开放课进行现场验收;2.安排下学期河南中医药大学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申报和建设工作;3.启动校级助教团队的建设工作。

由各课程负责人现场汇报课程的建设和实施的情况,重点展示校内翻转实施情况和2018下学期的校内翻转课时安排,以及遇到的问题和建议。

图2:王辉老师汇报课程情况

听取汇报后,专家组组长河南省在线开放课程项目办主任王辉教授对各课程负责人的汇报进行了详细的点评。此外,王辉教授针对省内后续的建设思路、平台的改进、课程设计的改革、明年的课程评价侧重点等,向与会老师做了详细的解说。

图3:河南省在线开放课程项目办主任王辉老师在点评

最后,教务处申意彩副处长对下学期河南中医药大学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申报和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在会上申意彩副处长还通报了学校准备启动校级助教团队的建设工作,并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助教团队工作目标、岗位分工、招募办法、管理考核四个模块。设计制作了配套的表格,明确了助教从课程组申请到完成工作质量认定的一系列工作流程。

上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转发河南省教育厅、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河南中医药大学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专题会议的通知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
电话:0371-65680055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