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遴选答辩的通知
2018-07-30 10:52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有关普通高等学校:

按照我厅《关于遴选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通知》(教高〔2018〕489号)要求,各高校共申报课程782门(其中本科教育课程439门、专科高等职业教育343门)。经研究,我厅决定公开答辩遴选优秀课程。现将遴选工作及答辩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18年8月2日,会期一天。上午8:30开始,下午1:30开始。答辩人员食宿费用自理。

(二)地点: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学术报告厅(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请从北门进入学校)。

二、答辩人员

为了保证课程质量,优中选优,按照教高〔2018〕489号)要求和建设原则,我厅制定了初步遴选原则及标准,并由河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项目管理办公室依据标准进行了初选。通过初选的课程牵头高校项目负责人1人参加答辩。课程初选标准和初选结果详见附件。

三、答辩要求

(一)答辩采取PPT汇报方式,由申报课程第一负责人汇报。每门课程陈述时间不超过10分钟,质询时间不超过5分钟。

(二)答辩内容。主要包括课程理念、课程设计、建设基础、支持政策(包括申报学校及联合学校资金投入计划、任务分工、支持运行的政策措施)等内容。

(三)答辩人须提前准备好PPT,并携带加盖学校公章的《河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纸质版一式两份参加会议。

(四)答辩分组进行,请答辩人务必于8月2日8:20前到达会场,完成签到和答辩顺序抽签。

(五)请答辩人认真填写会议回执,并于7月31日下午下班前发送至邮箱hnkfkc@126.com。

四、联系方式

教育厅高教处:联系人,白威涛、焦阳;联系电话0371-69691868/0371-69691869。

河南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项目管理办公室联系人:王辉,电话:0371—6594521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联系人,张志峰,电话15537836000。

附件:1.2018年度竞争类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初选标准及初选名单

   2.会议回执

2018年7月26日

附件【附件2会议回执.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初选标准及初选名单.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召开河南中医药大学助教工作座谈会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转发河南省教育厅、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
电话:0371-65680055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