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在线开放课程混合式教学运行助教人员招募通知
2018-09-20 17:34   教务处

根据学校关于加强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意见,教务处于2018年组织完成了一批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并已在爱课程网上实际教学运行。按照教务处2018-2019第一学期教学安排,本学期共有15门在线开放课程采用混合式教学运行(课程详见附件1)。为提升混合式教学效率和质量,根据《河南中医药大学关于加强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意见》(校政字〔2017〕153号)文件要求,现面向全校师生招募一批助教人员,辅助课程授课团队完成线上课程的数据统计和论坛答疑等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

课程组教师、在校研究生、在校本科生、其它具备相关专业知识的在校职工。

二、任职要求

助教人员要求具有课程所需要的学科专业基础知识,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项目管理能力,良好的沟通与表达能力。有完成助教工作的时间保障,不得因助教工作影响现有的工作和学习。

三、工作职责

1、数据统计岗:

(1)课程通知公告定期发布

(2)平台使用帮助

(3)学习数据统计汇总

(4)讨论区热点问题汇总及提交

2、论坛管理岗

(1)讨论区主题贴发布

(2)讨论区问题回复

(3)讨论区的引导和规范

3、助教组长

(1)负责单门课程助教的日常管理和工作协调;

(2)协调助教同课程授课团队之间的配合;

(3)组长同时承担另外两岗位中的一项工作。

四、招募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9月25日

课程组面试考核截止时间:2018年9月28日

教务处审核截止时间:2018年9月30日

五、招募流程

1.教务处向全校发布助教招募通知,在全校范围内遴选。课程授课团队也可在课程组内部、课程涵盖的研究生/本科生中同时发布;

2.竞聘人员填写助教岗位申请书,课程组对申请人员进行资料审核和面试,确定助教的人选、数量报教务处审核;

3.每门课程的助教人员通过教务处审核确定后,经代管企业统一培训。

六、工作考核及津贴发放

助教人员的月度工作绩效,由代管企业按照学校对助教岗位的工作要求进行考核,考核结果报教务处审批通过后,由代管企业向助教发放当月助教津贴。

其它详细事宜,请咨询各课程组联系人。

附件:2018-2019第一学期在线运行课程名单

教务处

2019年9月

附件【2018-2019第一学期在线运行课程名单.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2018-2019第一学期混合式教学改革助教人员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学校召开翻转课堂助教团队建设工作座谈会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
电话:0371-65680055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