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竞争类项目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
2018-10-22 11:01   河南省教育厅

各普通高等学校:

按照我厅《关于遴选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通知》(教高〔2018〕489号)要求,经学校申报、评审和公示,我厅遴选确定了2018年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竞争类项目立项建设名单。现将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一、各高校要切实承担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与管理的主体责任,牵头高校总负责、联合建设高校积极参与,加大投入、加强管理,建立课程质量保障机制,集中优势资源,联合打造精品大课,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应用与共享。

二、各课程建设团队要对照河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标准(见教高〔2016〕698号),及时上线运行,做好在线课程的运行、维护和更新,认真答疑辅导,加强信息安全及知识产权保障,做好线上线下服务工作。

三、本次立项课程根据A、B、C、D不同档次(其中,A最高、D最低)由省财政经费给予资助。本次申报未获立项的课程,有关学校应继续予以支持,我厅将在后续建设中予以优先考虑。

河南省教育厅

2018年10月16日

原文链接地址:http://www.haedu.gov.cn/2018/10/22/1540177506362.html

附件【2018年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竞争类项目立项建设名单.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召开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次助教工作座谈会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在线开放课程助教工作说明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
电话:0371-65680055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