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学校顺利召开2019年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第二批课程验收工作会议
2019-05-29 12:09   现教中心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2019年5月28日下午3点,我校2019年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第二批课程验收工作会议在教学楼A641录播教室召开,对我校2017至2018年建设6门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进行现场评审验收。会议邀请了河南省教育厅高教处岳德胜处长、郑州大学王明太教授、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李延玲教授、河南省机场集团吕云凌经理共四位专家主持验收工作,本批参与验收工作的六门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及课程团队成员、教务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教务处副处长申意彩解读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的国家相关政策,随后,参加本批次验收工作的6位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从课程基本情况、课程建设团队、知识点建设、单元测验、助教团队运行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方向等方面逐一向评审专家汇报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和运行情况,由评审专家现场打分。工作人员统计分值,将专家评分与前期网上评审成绩汇总得出课程最终得分。结果显示,参加本批次验收的6门课程全部顺利通过验收。

最后,申意彩副处长总结了此次验收工作会议的总体情况,此次验收会议的顺利召开,标志着我校共有34门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全部通过验收。并且今后学校会继续以高标准和高质量作为指导,高水平地推进我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和运行。(文:吕志远图:吕志远)

上一条:关于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19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学校召开金课建设暨混合式课堂教学设计与实践专题培训会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
电话:0371-65680055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