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学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助教岗位培训会
2019-09-20 16:59   现教中心

培训会现场

        2019年9月20日下午,学校在教学实验综合大楼A645精品录播教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助教岗位培训会。本学期开展混合式教学改革的各课程组负责人、各课程组助教人员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本学期于9月2日正式开学,有32门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采用混合式教学,共招募187名助教人员辅助课程授课团队完成线上课程的数据统计和论坛答疑等工作。为保证本学期在线开放课程助教团队建设工作顺利进行,稳步推进我校混合式教学改革,学校召开此次助教团队岗位培训会。首先,现教中心详细说明助教工作的考核指标以及各级指标的核算方法,结合上个学期助教团队实际运行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并针对助教具体岗位的工作内容,依托在线开放课程学习平台进行实际操作演示。最后,课程组老师提出了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疑问,与会人员积极参与讨论交流,现教中心给予现场解答。

        此次助教岗位培训会的召开,有助于新任助教更快地进入工作状态,为本学期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顺利运行提供保障。(文/晋叶青图/晋叶青)

教务处

2019年9月20日

上一条:在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中开展教学改革的通知
下一条:学校举办课堂教学改革工具软件操作培训会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
电话:0371-65680055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