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指南>>在线开放课程>>正文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7年度河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
2017-11-01 22:08   metc

                     教高〔2017〕911号

各普通高等学校:

  按照我厅《关于开展河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2016〕698号)和《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和建设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17〕354号)要求,经高校自主立项、申报、建设和网上监测、评价,现将2017年度河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一、各高校要切实承担起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与管理的主体责任,加强组织管理,建立课程质量保障机制,积极采用多种方式,做好在线课程的运行、维护、更新和监督,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应用与共享,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教育教学模式,提高课程教学质量。

  二、各课程建设团队要按照教高〔2016〕698号和教办高〔2017〕354号文件要求,定期更新课程内容,及时网上辅导答疑,加强线上线下互动,建立多元化学习评价体系,加强信息安全及知识产权保障,做好在线服务工作。

  三、本次上线的96门课程,要积极探索开展翻转课堂、启发式教学、混合式教学等课堂教学改革,有关高校要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和资金投入,持续提高课程建设水平和教学资源质量,争取通过后续评价考核。申请延期开课的课程2018年春季学期必须上线开课,届时仍未上线课程将取消该课程的立项资格,同时扣减所在学校对应的1个省级申报指标。

  河南省教育厅

  2017年10月27日

附件【2017年度河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名单.docx已下载
附件【2017年度申报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请延期课程名单.docx已下载
上一条:《大规模开放在线课程(MOOCs)制作手册》-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7年度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的通知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
电话:0371-65680055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