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指南>>视频公开课>>正文
 

 
关于公布河南中医学院第二批“精品视频公开课”名单的通知
2014-05-26 19:38   教务处

 

各有关部门、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国家精品开放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1]8号),从2013年开始,我校启动了视频公开课建设工作。今年有五门课程建设申报,经评审,确定 “文化与中医”、“小儿家庭护理技术”申报省级视频公开课,“中医望诊在身边”、“学好用活经方”、“五禽戏-健身与临床诊疗”等三门课程为校级精品视频公开课。视频公开课可免费向社会开放,可展示教师风采,推广名师名课成果,为推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实现大学服务社会和文化传承创新的使命和社会责任、积极发挥文化育人作用、推动学习型社会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按照有关规定,学校给予“文化与中医”和“小儿家庭护理技术”每门课程2万元建设经费,给予“中医望诊在身边”,“学好用活经方”、“五禽戏-健身与临床诊疗”每门课程1万元建设经费。

2013年省级精品视频公开课“亦药亦食话健康”升级建设更名为“餐桌上的中药--药食两用调脾胃”,已被推荐申报建设2014年国家级精品视频公开课,学校给予该门课程5万元建设经费。

请有关院(部)、学科及主讲教师继续做好建设工作经验总结、知识产权保护等相关工作,充分认识开展“精品视频公开课”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继续精心组织后续建设工作。

河南中医学院

2014年5月26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4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视频公开课立项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3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视频公开课名单的通知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
电话:0371-65680055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