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指南>>网络教学平台>>正文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03年河南省网络课程工程建设第二批建设项目的通知
2017-11-19 21:05   metc

各高等学校: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实施河南省网络课程建设工程的通知》(教高〔2002〕579号)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03年申报河南省网络课程建设工程的通知》(教高〔2003〕461号)要求,各高校认真准备,积极组织项目推荐申报工作。我厅聘请专家对全省高校2003年申请立项的228门课程进行认真的评审,经研究同意《大学物理》等95门为河南省网络课程第二批资助项目,现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河南省网络课程建设工程,是为了加快河南省现代远程教育工程资源建设步伐,推动高等院校开展多媒体教学和优秀教学资源共享,全面落实教育部《关于实施新世纪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工程的通知》精神,提高全省高等教育整体质量和效益实施的重要举措。

河南省高校第二批网络课程每个项目我厅将给予适当经费资助,各高校应给予配套建设资金,以保证项目的按时完成。各高校教务部门应为项目人建立专项经费使用档案,做到专款专用,项目管理可借鉴科研项目管理办法参考执行。

二、各高校要高度重视网络课程建设工作,要加强对网络课程的立项,推广应用等工作的管理,要以此为契机,组织和调动广大教师参与规划和启动本校的网络课程建设或应用项目,扎扎实实地推进教学思想、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的改革,创造有利于大学生素质教育和创新能力培养的教学模式,努力开创我省高等教育新局面。

三、项目完成时间定为2005年7月底之前,2004年12月底前各校须向我厅递交本项目进展情况中期报告,项目完成的须向我厅递交验收申请报告,验收时间拟定于2005年7月底,具体验收时间、方式另行通知。

四、各高校教学管理部门,要注意收集该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反馈我厅高教处。

联系电话:0371—5908841 5908221(传真)

二○○四年七月七日

附件【附件:2003年河南省高校网络课程建设工程第二批资助项目.docx已下载
上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网络课程建设立项汇总表
下一条: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02年河南省网络工程建设首批建设项目的通知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
电话:0371-65680055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