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推荐智慧教学管理服务中心专家库专家工作的通知
2021-11-06 11:11  

各院部(书院)、各部门:

根据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学校智慧教学管理服务中心《关于建设智慧教学管理服务中心专家库有关工作的通知》(豫高教学会智教[2021]1号)要求,我校就智慧教学专家推荐的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报推荐范围

(一)学校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信息化部门负责人及智慧教学相关优势学科学院院长。

(二)全国及全省历届教学技能竞赛、教育信息化成果奖或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中获奖者。

(三)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且从事智慧教学相关工作的一线教师。

二、申报推荐流程

(一) 个人申报。11月8日,申报人员将《专家库成员推荐表》(见附件)纸质版一份提交至学校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科(A657办公室),Word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nzyydxxjzx@126.com。

(二)学校审核。11月9日,学校对申报人提交的推荐表进行审核,对符合申报条件的人员推荐表统一申请加盖学校公章。

(三)材料报送。11月9日,学校将符合推荐条件的《专家库成员推荐表》报送至管理服务中心。

附件:《专家库成员推荐表》

教 务 处

2021年11月6日

附件【附件:专家库成员推荐表.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校级智慧教学专项研究项目申报及省级项目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A2区六楼智慧教室操作指南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
电话:0371-65680055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