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现教技术>>技术文摘>>正文
 

 
在线教育综合平台应用分析报告及应用推动建议
2016-06-01 11:49   metc

尊敬的老师:

您好!贵校应用网络教学平台转眼已近三年,首先要感谢各位领导、老师长期以来与我们的配合与协作!纵览我们学校网络教学平台的应用规划状况,可以强烈的感受到学校的信息化教学的发展正处于蓬勃发展的上升阶段。您和各位老师在推动学校数字化教学应用方面的决心和魄力也深深感动着我们单位的每一位工作人员。我们深信各位老师在数字化建设方面做出的贡献一定会有所回报!

贵校信息化教育教学发展一直是我们高度重视的工作!为实现网络教学综合平台更快更好地发展,持续为学校教育教学信息化发展提供有力支持,我们将不断加强后续支持力度,提高服务质量与水平,为学校用好平台提供有力保障。我们特对合作以来平台整体运行情况进行分析和总结,并依此提出若干推进平台应用的对策和建议,希望能助推网络教学活动的开展更进一步。

                                                      优慕课在线教育综合平台团队

                                                                      2016年5月

附件【河南中医药大学分析报告-lqy2016.5.18.docx已下载
上一条:PPT教学常用的设置及操作技巧
下一条:新形式下高校网络信息化建设方案与信息化教学技能培训标准手册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
电话:0371-65680055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