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在线开放课程混合式教学助教人员招募通知
2020-02-13 16:55 现教中心  现教中心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混合式教学模式在课堂教学中的应用,提升混合式教学的效率和质量,现面向全校师生及教职工招募一批助教人员,辅助课程授课团队完成线上课程的数据统计、论坛答疑和线下教学辅助等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助教岗位的课程范围

申请助教岗位的课程应为申报本学期开展混合式教学的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二、招募对象

1、课程组教师

2、在校研究生

3、在校优秀本科生(修过该门课程)

4、其它具备相关专业知识的在校职工

三、任职要求

助教人员要求具有课程所需要的学科专业基础知识,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项目管理能力,良好的沟通与表达能力。有完成助教工作的时间保障,不得因助教工作影响现有的工作和学习。

四、岗位设置及岗位职责

1、助教组长:

(1)负责本门课程的助教日常管理;

(2)协调助教与主讲教师之间的配合;

(3)根据月度绩效考核和助教津贴总额,进行助教组内月度津贴分配。

2、助教组员:

(1)课程通知公告、主题贴等相关课程资源的上传与发布;

(2)线上讨论区答疑与管理;

(3)数据统计报表的汇总及提交;

(4)线下课堂教学辅助;

(5)平台使用帮助;

(6)负责配合课程组老师的其它教学活动。

五、招募流程

1、教务处向全校发布《助教招募通知》,在全校范围内遴选。课程授课团队也可在课程组内部、课程涵盖的研究生或本科生中同时发布;

2、竞聘人员填写《助教岗位申请书》(附件一),由各课程组负责人负责完成申请人员的资料审核和面试,确定助教的人选、数量,经课程负责人和主管领导同意后,课程负责人填写《助教需求申请表》(附件二)和《助教人员信息汇总表》(附件三);

3、《助教岗位申请书》和《助教需求申请表》个人签字拍照后,以课程组为单位,于2020年2月16日前统一将照片和电子版附件材料发送至邮箱hnzyydxxjzx@126.com;

4、纸质版和主管领导签字可等正式开学后再进行提交和签字确认,如有疑问可联系现教中心晋老师(13526622323);

5、教务处于2020年2月17日审核,助教人员名单将统一公示。

六、工作考核及津贴发放

助教人员的月度工作绩效,由代管企业按照学校对助教岗位的工作要求进行考核,考核结果报教务处审批通过后,由代管企业向助教发放当月助教津贴。

其它详细事宜,助教申请人员请咨询各课程组负责人。

教 务 处

2020年2月12日

附件【附件一:助教岗位申请书.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二:助教需求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三:助教人员信息汇总表.doc已下载
上一条:教学楼A区二楼、五楼多媒体录播教室操作指南
下一条:转发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河南省2019年线下 线上线下混合式 社会实践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及国家级推荐名单的公示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
电话:0371-65680055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