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指南>>网络教学平台>>正文
 

 
2014年河南中医学院网络课程建设通知
2017-11-17 08:06   metc

各院、部:

根据2014年学校对院部的年度考核目标任务和《河南中医学院网络课程建设方案》(试行)文件的要求,我校组织了网络课程建设申报和培训工作。结合我校网络课程建设发展规划和教学使用需求,遴选了2014年河南中医学院网络课程建设名单,网络课程建设分为一期建设项目和二期建设项目。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一期建设项目课程要求:

1.2014年12月20日前建设完成。

2.包含合理、完整的教学基本数据。如教学栏目、章节、知识点、课程介绍、教学大纲、教学日历等。

3.包含完善的教学材料。要求教学材料目录设计合理;包含完整的教学材料,如教学用课件,教学视频,案例选讲,实验演示,参考资料等。

4.包含完整的一定数量的网络题库,题库涵盖各个知识点,根据课程特点设计合适的题型。

5.包含完整的作业模板,便与为学生布置作业,作业模板应按照教学进度,涵盖各个教学环节。

6.网络课程需在我校至少一个班级实际教学试用,保留完整的教学痕迹。如教学材料浏览情况,作业提交情况,答疑讨论情况,课程问卷情况等。

二、二期建设项目课程要求:

1.2014年12月20日前基本建设完成。

2.包含合理、完整的教学基本数据。如教学栏目、章节、知识点、课程介绍、教学大纲、教学日历等。

3.包含完整的教学材料。

4.包含一定数量的网络题库。

5.包含完整的作业模板。

6.建议网络课程在实际教学使用中逐步建设完善,保留完整的教学使用痕迹。

三、经费资助

一期建设项目计划资助2.5万元,二期建设项目计划前期资助0.2万元,计划2014年12月20日前建设完成,由我校组织专家对网络课程建设情况进行验收,根据验收结果,决定是否继续资助。

四、网络课程建设名单(见附件)

教务处

2014年5月21日

附件【网络课程建设名单.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公布我校2015年度示范性网络课程立项的通知
下一条:网络教学辅助平台手机客户端使用简版说明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
电话:0371-65680055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