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我校开展第二次网络教学平台建设培训工作
2014-07-01 17:48   教务处

 

为更好完成2014年度我校网络课程建设工作,进一步让老师了解并使用网络教学平台。2014年6月27日周五上午8:30-11:30,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BS510第四教学机房对2014年河南中医学院网络课程建设名单中全部课程建设的老师进行了第二次河南中医学院网络教学平台建设培训。

培训会上,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针对网络课程建设老师前期使用平台所遇到的常见问题,如教学材料如何管理上传、教学互动过程中如何答疑讨论、如何布置作业和实现在线测试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与演示。

通过此次培训,老师们的问题得到了很好地解决。另外,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还创建了网络教学平台飞信群(87223163),方便老师们进行交流和探讨网络课程建设的心得和经验。

上一条:王宪龄教授在全国专题教育社区建设与应用研讨会大会发言
下一条:我校开展网络教学平台建设培训工作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
电话:0371-65680055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