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王宪龄教授在全国专题教育社区建设与应用研讨会大会发言
2014-11-28 18:14   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4年11月9至10日,我校省级教学名师,药学院王宪龄教授应邀参加了在江苏扬州召开的由中央电化教育馆主办的全国专题教育社区建设与应用研讨会。中央电化教育馆2013年在全国公开征集100个专题教育社区方案,王宪龄教授团队的卓越制药工程师专题教育社区(2013ZTSQ023)和药食兼用与健康科普教育社区(2013ZTSQ024)获批建设。

本次研讨会王宪龄教授提交了“创造有意义的学习与实践经历——药食兼用与健康科普教育社区建设的实践与思考”报告并作为大会5个专题发言之一进行了专题发言。王宪龄教授重点介绍了我校药食同源与健康科普教育社区的建设成果,即借助国家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组织开展自主性、协作性、探索性、创新性教育教学活动,将信息技术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构建了全新的教学模式,使多年受应试教育影响的同学们由开始的不习惯,到逐渐接受、理解与适应,并在积极参与过程中,激发了兴趣,发掘了潜能,提升了人文素养和多学科知识的综合能力,取得了较显著地教育教学效果。王宪龄教授的专题发言受到与会专家的一致认可和好评。会后,她还与专家就目前专题教育社区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积极交流和探讨。(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上一条:我校开展2015年第一次现代教育技术培训工作
下一条:我校开展第二次网络教学平台建设培训工作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
电话:0371-65680055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