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指南>>网络教学平台>>正文
 

 
关于开展2014年河南中医学院网络课程申报建设工作的通知
2017-11-17 08:15   metc

各院、部:

根据《河南中医学院网络课程建设方案》(试行)文件的要求和2014年年度考核目标任务要求,我校决定启动2014年网络课程建设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有关院(部)请将《河南中医学院网络课程建设申请表》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于2014年4月9日(周三)前报送至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二、申报要求

(一)建设目标

我校开展网络课程建设的目标是:依托河南中医学院网络教学平台,用3左右年时间,建设一批可供学生课内外学习的网络课程,凡列入河南中医学院专业培养计划的所有课程均在建设范围之内。

(二)建设内容

网络课程建设内容主要包括课程简介、师资队伍、教学内容、参考文献与网络资源等四个方面的内容。

1、课程简介:介绍本课程的教学目标,主要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特点,选定的教材等内容,约800-1000字;

2、师资队伍:介绍课程负责人,主讲教师,教学的整体情况,以展示教学团队对该门课程的授课能力和授课水平;

3、教学内容:包括教学大纲,教案,多媒体课件,全程视频录像,习题集,实验实践指导,考试大纲,自测模拟试题3-5套,标准试题库,讨论区,成绩统计,作业及批改、辅导、答疑,电子档案夹,个人资源存储等;

4、参考文献与网络资源:包括主要参考书目录,与专业相关的学习网站,论坛,网络资源等。

(三)技术要求

网络课程及课件库、案例库和试题库的设计规范要求参考教育部制定的《现代远程教育资源建设技术规范》(试行)、《教育资源建设技术规范》和《河南中医学院网络教学平台操作说明》等相关技术和教育规范标准。

三、 联系方式

网络课程建设工作由我校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组织。

建设推荐政策咨询: 多媒体教学部 李庆磊    教学资源部 柳忠勇

 

教务处

2014年3月26日

附件【附件2.河南中医学院网络教学平台操作说明.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1.河南中医学院网络课程建设申请表.xls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开展我校2015年度网络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我校2015年度示范性网络课程立项的通知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
电话:0371-65680055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