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指南>>网络教学平台>>正文
 

 
关于开展我校2015年度网络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7-11-19 16:47   metc

各院、部:

为加快学校教育教学信息化步伐,推动网络课程建设,加强教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根据《河南中医学院网络课程建设方案》(试行),现对我校2015年度网络课程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办法:

1.申请立项的课程是在学校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培养方案中计划开设的课程,课程的建设必须满足《河南中医学院网络教学辅助平台建设基本要求》。

2.申报人应具有中级(含中级)以上的专业技术职称。

3.一个课程负责人不得同时申报两项以上(含两项)课程。

4.申报人须认真如实填写《立项申请书》(一式三份)和相关评审活页(一式七份)。为便于管理,请申报人同时提供申报材料电子版。

5.由申报人所在院(部)审核签章汇总报送教务处。

6.《立项申请书》由课程申报人按要求详细填写,不得空白。申报人所在院(部)须对《立项申请书》全面审核,申报人所在院(部)主管领导应在相应栏目对申报人的工作表现、业务能力签具明确意见。

7.每个课程申报材料独立装袋,并将《立项申请书》封面复印件贴在材料袋上。

二、时间要求:

申报材料请于2015年1月14日(周三)前报送至现代教育技术中心(A657),电子版请发至:lzy@hactcm.edu.cn。逾期不再受理。

三、申报说明:

相关附件可在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站(http://metc.hactcm.edu.cn/)“下载中心”中查询。

联系人:柳忠勇、李庆磊 联系电话:53662701

教务处

2014年12月31日

上一条:河南中医学院网络课程建设方案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4年河南中医学院网络课程申报建设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
电话:0371-65680055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