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中心制度>>正文
 

 
标准化考场监控中心管理规定
2013-12-10 18:00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1.标准化考场监控中心是学校实施考试网络监控的重要枢纽,无关人员不得随意进入,需要进入监控中心进行现场设备维护、工程施工的外单位工作人员必须由系统管理员陪同进行工作。

2.外单位工作人员在进行设备维护、工程施工时必须服从系统管理员的安排,不得擅自移动、改动本机房相关设备、线路,不得从事与工作无关的操作,并保持监控中心的整洁。

3.系统管理员必须定期检查设备(包括空调、通风机),保证相关设备处于正常工作状态,并监测室内的温度、湿度。

4.监控内禁止吸烟;不得将食物、饮料等带入本机房。

5.系统管理员对标准化考场监控中心服务器中开设的账户和口令保密,不得向任何单位和个人提供这些信息。

6.进入标准化考场监控中心的用户只能从事自己权限范围内的浏览或下载视频信息。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标准化考场服务器中传播危害国家安全的信息以及淫秽、色情资料。

7.其他单位或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对标准化考场监控中心服务器等设备的系统文件进行修改、设置、删除等操作。这些行为被视为对标准化考场监控中心安全运行的破坏行为。系统管理员在发现上述行为后必须在二十四小时内向校主管领导、保卫部门报告。

8.由于工作需要,系统管理员在进行相关设备操作、线路调整后必须及时做好记录,并向其他有关工作人员通报。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固定资产管理办法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安全保卫及卫生工作管理规定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
电话:0371-65680055  邮编:450046